7.11.2008

每次對一個 blog 進行 reset 之際總得來上這麼一段,
落入俗套的開場白‧‧‧美化的說法是「序」‧‧‧

其實也沒啥新意,只是這回的初始值稍做了點改變,
署名被我換成 back up 的名稱,捨棄過去以「風」的意向,
改採較為具觀的「雲」,原因沒有別的,
就只是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去使用這個名稱‧‧‧

第二點,我不會再對 layout 動手動腳,
(天曉得我會在此佇足多久‧‧‧)
在我具備及格的知識與美感前‧‧‧
也許過去我不曾注意到,
過份的衝動與擴張的個人主義,導致錯誤的走向。

最後,超直感  ──  新添加的元素,
怎麼說才好,總之就是為了弭平想太多的困擾
是的,很多事是想太多就會做不成的,
所以,沒有笨蛋的血液是不會成功的!

我也想奪回風的名號之屬向,
因此必須接受考驗,

 『透過
  轉化
  然後成就!』

窗外滂沱大雨正傾洩著,帶來我等待已久的涼意‧‧‧‧‧‧

沒有留言: